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外拍日

11/7/12



我們期待很久的外拍日到咯··XD



第1站攝影師叫我們在百盛等··



minky,yuki,miki.....



她們3:30pm到了··.....



我4:00pm才到··.....



哈哈哈哈!!!!!!



到了攝影師叫我們上來5樓停車場



我們上去了之後,他說在這裡拍灯光不錯·



我們4個聽到都回他··哈?



我心想這個地方會不會拍到啊飄··媽的··=.=






下面2張在停車場拍的··



還有很多張要跟攝影師拿··



不懂是我臉的問題嗎··怎樣拍都醜!wtf!






拍好了之後··我們就换地方··



我們以為會很少人!!!



結果!!!!!!!



在圖書館拍!!!



將多人看···那些保安又死不色的··看屁啊···=.=














這張我很喜歡··



拍到很美···!



剛好那個燈光在我臉上··



看不清楚我臉所以很美!!!



哈哈哈哈哈··





這個在圖書館我們要會時拍的··



熱到我想要快點回!!



拍到腳很長··不錯··XD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